嗯...就是對岸那紅紅火火恍恍惚惚的肌豔!!!!

萌死辣>ㄥ<

想寫很久...23號晚上被豔豔的更博炸得不要不要(遮臉

艷艷的微博傳送門→http://www.weibo.com/u/3816763577

 

 

──打雷了怕不怕

 

        深圳是多雨的。

        才過中午,天空又淅淅瀝瀝飄起了雨。細細密密的雨順著風的方向,觸碰裸露在空氣的肌膚,身上的汗水就這樣讓突如而至的清涼蒸散。我看了眼成堆的物件,再看看屋簷外雨勢越來越大的天,又隱隱約約幾聲悶雷,頓時有點臥槽臥槽。

        幾年前讓人忽悠著去幹了快遞後,除了開始面對新環境陌生的適應期,挨過之後日子倒也過著挺樂,是真心愛著這份工作。

身邊混著傻逼犯二的夥伴、欠揍的同事像小張,還有幾個申通中通韶達的快遞小哥,幾個哥兒們湊在一塊日子也平添一把幾分歡樂。在區裡派件,見了對方手上提著雞蛋、中餐晚餐、垃圾這類顯然和快遞沒啥毛關係的物品,自然嘲諷的技能就刷出來「啥時變成外送了呢?」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的快遞員不當瞧你這副慫樣轉行了呵呵」。雖然和最初想做快遞沖著「妹子、女票、快遞好帥」的原因走偏很多,還依舊是能給自己帶來熱忱的歡快工作。說起來,無形間這個社區裡面的住民都成了熟面孔,像我這種陽光帥氣乾乾淨淨的大好青年,自然無人不愛。

話說回來,這雨究竟甚麼時候停呢?我看了看手機,刷出幾十分鐘前更新的逗比客戶的短信,在瞥了瞥下面的評論,有種「呵呵我的粉絲都是真愛各個誇我顏值高呢」然而,媽蛋並不是這樣子,光是前幾條熱門看得我「怎麼就養出上百萬黑粉」這樣淡淡的憂傷。自從發了條被肌肉男壁咚的微博後,把那一個個藏在粉絲裡腐女都炸了出來,評論已經不堪入目。然而,自己養出來的黑粉評論跪著也要看完。我這純淨清澈的小思想,恍恍惚惚就像送出去的物件,再也回不來。

簷外的雨越下越大,悶雷已經轉成轟轟震耳,有職業操守的我這就掙扎起來,想到身後一堆包裹沒送到主人手中,不知還得讓他們等多久不由得有些抱歉。另一方面,聽著雷聲又有些腿軟。

我有個鮮為人知的小秘密,嗯,就是怕打雷。

手機裡的短信無意識的被我刷了又刷,想再苟延殘喘幾分鐘,看雨勢有沒有歇停的可能再出去繼續沒完成的派件。忽然,短信提示聲響起。我有些哀傷準備點開,想著八成又是哪個混帳催我快遞到了沒,不然就是過來收個件云云

我閉了閉眼掙扎點開短信,簡單的句子就入了眼。

「打雷了,怕不怕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mniferum4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